Tuesday, February 1, 2011

生日前一天 =D

从云顶回来不到3个小时又要出去了^^
本来昨天想其实也不用让朋友为我浪费
庆祝啦喝下茶就够了added回到家一定会累><"
因为一下冷一下热 =( 但回到来时他们都好
像都和父母交待好了要出去吃..所以我没改地方等下被说扫兴 =X
都不懂那个Steven急什么又不用他驾车..七早八早就问我how =="
哈哈....在出门之前我在厕所做了"Cake" =X
我有不好的预感等下我吃不多 ><"
大概7.30到达kepong =D 然后选了这家

这算是个自助餐,Rm27 per person 吃到你beh tahan 为止 =p




吃的就大概这些咯.....果然不出我所料我真的肚子痛 T.T
所以我吃得很少 =( 但我还是很享受那过程....V^.^

可能我肚子痛的原因是......


瓦卡卡......超油 ><" 希望不要长痘痘 =(

吃饱后的活动......=)

今天既然比平时喝茶早回了 =) 因为steven是白雪公主...
12点前要到家 =D 最近我也在早睡当中....但有时还是
过了12点才睡...不懂为什么11-1点的时间都过得很快=="
哈哈...一天又结束了=)  还是要谢谢为我庆祝的朋友...
还有wish我的朋友咯...今天真的蛮开心但肚子不争气 =(
我又老一岁啦 =(

*祝大家身体健康*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