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February 9, 2011

生日again =)

haizz...今天也是开学的第一天 =(
以为今天要帮爸到bank做点东西...
所以就早醒了=( 也因为将所以上课感觉sleepy ><"
还好可以撑到放学 =)
回到家吃饱饭冲好凉就睡了一下下 =)
醒来的时候就被叫去切蛋糕 =)

我的小蛋糕...


许愿 V^.^
我希望.............=)

我又大一岁了 =(
好久都没和家人一起吃蛋糕了.... =(
虽然只是简简单单的庆祝但我已很满足了 =)
很谢谢爸妈为我准备的蛋糕 V^.^
其实我许的愿就是....
~我希望我身边的人身体健康~
~我希望学业顺利~
~留给自己的秘密 ^^ ~

*要学着简单而不随便的心态因为简单就是快乐=)*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