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February 4, 2011

年30晚+我的生日 ^^

和平时一样睡到自然醒.... =)
但是醒来不到10分钟就被叫去帮忙了 ><"
因为等下要去三叔那里吃团圆饭(今年轮到三叔)
又怕晚上回到家太晚没时间准备for拜拜 =D
所以7早8早就将忙 ><"
大概3点多到达三叔家...怎么也没想到.....
好闷啊.....好像无所事事的走来走去不然就
座在那不懂干什么 =( 终于等到开饭了.....
说是团圆饭但为什么我觉得没团圆的感觉 ><"
好像和我平时在家吃饭没分别...根本没一起吃 =(
不过真正的意义还是大家团聚就好... =)
大概5.30分我就吃完了"团圆饭" =p
吃饱后那些闷气又来找我了 T.T
所以我就讯息kacao人 =p 希望被我kacao的人不要生气哦 =X
还好那里有wifi可以connect msn 和 fb .... 不过都没人on 的啦...><"
无聊的时间虽然慢但还是会过的 =D
终于终于可以回家啦....不懂要高兴还是伤心呢 =(
高兴的是可以回家啦=D 伤心的是我就将过我的21岁生日 T.T
在我的生日结束以前也就是拜拜的时候我许下了3个愿望... =D
*我要健康*
*学业顺利*
 *我希望.....=X* (秘密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