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anuary 30, 2011

希望写blog可以让我好点><"

最近做什么都没心情...生活也因此变得烦闷...
大多数都是“她”的事而烦...(T.T)
以前都睡醒就没事了..但现在却做不到...
我比较不习惯把心情藏起来..
大多数都会找一些信任的朋友来分享...=)
真的谢谢给过我意见的朋友与家人...
不然都不懂怎么tahan.... ><"
但最近发现我好像在打扰他们....psps (>.<)
所以我决定把自己的心情写下....
那就不怕打扰到朋友还不用想要怎样隐藏心情..
可能会把blog当日记写 =)

*希望我可以早日忘了她(最好明天),也再次感谢为我加油的朋友=)*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